星期五, 3月 25, 2005

我的釜底抽薪術-攻破「拖字訣」

承辦人員的拖字訣很厲害,但是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本來都直接送件到「新聞局」, 但是後來改送到「政風 室」,效果果然耳目一心呢!我送見到政風室,政風室發文給新聞局,新聞局處理好送回,竟然只要三天!哇!看來這次找對地方了,而且政風室找新聞局承辦人員 來談,之前的模稜兩可的說詞都不見了!原來真正的公文法是三天就要交辦,沒有那個可以拖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的,之前之所以可以拖那麼久,是因為沒有 跟他拿任何證明,口說無憑所以他們就樂的慢慢辦,不要辦了!

後來改道政風室,我的工作頓時輕鬆起來,政風室代位監督新聞局,而且法律層次的問題他們還會幫你解決,可見業者的魔爪尚未伸進政風室,要伸進來可能也很難!彰化縣政府仍然有清廉的單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每天都看得到謝典霖主持的"彰化趴趴走", 真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專心在當縣議員關心彰化縣政,為老百姓謀服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