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4, 2006

歷來檢舉公文(四)95年度

(檢驗縣長卓伯源大作戰)透過縣長信箱檢舉:我們看縣長什麼時候會發現底下的人在亂搞?
1. 2005/12/27~21:00開始,錄五分鐘,56台
2. 2005/12/28~23:00開始,錄3'50",ch56
3. 2006/2/2檢舉六個頻道,一天檢舉一台,彰化縣政府,看你辦不辦!
4. 2006/02/22~2006/02/23三個頻道
5. 2006/03/01~38台44台,大家請抵制跑馬燈廣告主

.........檔案正在迅速累積中!我們看看國民黨的執政會不會比民進黨好!目前彰化縣議會的正副議長分別為白鴻森蕭景田都是國民黨籍!我們看看縣議會會不會制止三大有線並給予縣政府支援!

3 則留言:

wenli 提到...

嗨,新年快樂!我是Wenli。

看到你今年的更新非常高興,本來很擔心是不是有什麼狀況呢。

你先前提到做海報,不過我倒是想到一個地方,就是Yahoo 知識+,那邊有非常多的蓋台廣告討論。
用廣告 蓋台 插撥 插播 都可以找到很多。

我試著回答了一些,但問題實在太多,而且很嚴重的是有些錯誤觀念在那邊也被散佈,
像是這篇我看到吐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2504191

而且我發現用知識+問這問題的人比看blog的多得多,所以可能要在那邊多下點功夫。我也會常常去盯著。


另外,你有沒有文章參加聯播呢?像是oui-blog或newsgator都是很好的串聯管道,也能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努力。
弄個小留言版也不錯。

情愛看電視 提到...

我來試試看!感謝你喔!

匿名 提到...

一堆愚民發表愚見,做人還是做好自已的本份吧!連自已都顧不好的人還有精神時間在批判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