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2006/03/01~38台44台,大家請抵制跑馬燈廣告主

1.
2.
3.
本篇有影片請在〈完整模式〉中觀看
1.檢2006/3/1-08:21:46(開始時間)~00:00:58(錄影長度)ch44-昇財利禧跑馬燈.mpg
跑馬燈的播送要跟全體縣民的利益有關的訊息才可以這麼做,看棒球跟我們縣民的權益有什麼關係?這分明就是旅館要招攬客人的手法,怎麼可以用跑馬燈的方式來撥送!況且體育台根本就有,誰會去旅館看?
2.檢2006/3/1-08:40:44(開始時間)~00:02:19(錄影長度)ch44-廣告蓋台.mpg
三大有線又蓋台了,日本台的蓋台很嚴重,而且每節廣告時段都插,明顯違法!
3.檢2006/3/1-19:21:53(開始時間)~00:00:57(錄影長度)ch38-昇財利禧跑馬燈.mpg
昇財利禧的跑馬燈

跑馬燈的立法用意是萬一有發生重大災害,或者發生關係全體民眾有關的訊息,為了讓所有民眾可以更快得知消息,所以允許,但是今天彰化縣政府蔑視民意,放任三大有線電視任意播送跑馬燈,廠商廣告也用跑馬燈,丟了小狗也用跑馬燈,丟了人也用跑馬燈,這些廠商這些人丟不丟人呀!

彰化縣民,我們真的是這些政客眼中的二等公民嗎?你付錢卻不要品質嗎?每年繳$7200塊,卻只得到每天的視覺污染,你不心疼嗎?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的承辦人員賴鐸文,大家認為他做的很「適當」嗎?

影片需要安裝DivX解碼器才能在電腦上觀看,請到DivX〈英文網〉下載,填電子郵件後就可以下載。或建議你下載義守大學〈台灣〉伺服器內k-lite 2.67標準版綜合性解碼器。

已於2006/03/01至彰化縣政府網站縣長民意信箱檢舉!歡迎各界檢驗縣政府的處理流程,以下為看內容需要輸入的資料,輸入後就可以看到檢舉處理的結果。
檢舉姓名:張大春(匿名)﹔身分證字號:N144444440
電子郵件:greedy.sdtv@gmail.com﹔檢舉編號:0950000329 及 0950000330

2 則留言:

情愛看電視 提到...

彰化縣新聞處回覆內容:改了一下喔!我還以為還是答錄機!

新聞局新聞行政課(2006/3/6):
有關台端向本府陳情三大公司利用跑馬燈違法廣告並於緯來體育台插播地方性廣告乙
案,本府將進行側錄及監看,如有違規插播事實,將依有線廣播電視法核處。對於插
播式字幕之使用(跑馬燈)乙節,本府已去函請業者確實遵守有線廣播電視法第48條
之規定。謝謝您的來謝指教。

匿名 提到...

貪污政黨的議員.立委一家人吃定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