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05

歡迎有志之士來串聯

為了要三大改正他們的行為,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串聯起來,請有興趣發表自己意見的朋友參與寫作“部落格“,然後把網址寄給我,大家互相連結,增加彼此的曝光度,讓這個議題在年底縣市長選舉前發酵,讓這些政客重視我們的意見!

不同縣市的朋友歡迎你們也來參與,我這邊的連結不限地域只要內容是台灣地區皆可。

有意見想寫信給我,來信請寄到 greedy.sdtv@gmail.com

2 則留言:

wenli 提到...

我想加入反對蓋台廣告的串聯活動,也製作了抵制蓋台廣告的blog貼紙,(請見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5/08/blog-post_03.html),請您參考!也佩服您的執著精神,這是現在這個鄉愿的社會所欠缺的!

匿名 提到...

我剛從北部畢業回到彰化,在家看電視也都會發生你所賭爛的事情,在網路上正好看到你的BLOG,心有戚戚焉,我很認同你的看法以及意見,看完彰化縣新聞局的回應,覺得是標準官方用詞毫無解決問題的誠意。
如果你檢舉的時候是不是也可以寄到新聞局和NCC去,讓彰化新聞局有壓力,不然感覺都被吃案了,提供愚見 敬請見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