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3, 2006

2006/03/02~46台:請彰化縣民抵制三大有線電視中跑馬燈出現的廣告主!

1.
本篇有影片請在〈完整模式〉中觀看
1.檢2006/3/2-19:51:38(開始時間)~00:00:57(錄影長度)ch46-熱門頻道統統跑馬燈,甚至專門欺負國外優質頻道!.mpg
跑馬燈的播送要跟全體縣民的利益有關的訊息才可以這麼做,看棒球跟我們縣民的權益有什麼關係?這分明就是旅館要招攬客人的手法,怎麼可以用跑馬燈的方式來撥送!況且體育台根本就有,誰會去旅館看?

跑馬燈的立法用意是萬一有發生重大災害,或者發生關係全體民眾有關的訊息,為了讓所有民眾可以更快得知消息﹔政府立法允許某些情況跑馬燈但是卻被廠商(三大)鑽法律漏洞來迴避,又有官商勾結﹔三大假「公益」之名,在某些跑馬燈廣告的確是公益,但是那些「假公益」的跑馬燈訊息卻是「真廣告」跑馬燈廣告的的障眼法!「假公益」的跑馬燈訊息很少是真正關係彰化縣民公益,真正目的只是為了迴避廣電法並讓彰化的二等公民收視戶習慣三大的跑馬燈並讓想檢舉三大的人很難辦。等到收視戶習慣「假公益」跑馬燈訊息後,就會出現大量的「真廣告」跑馬燈訊息。

員林的「昇財利禧酒店」是真正最大的,三大最濫用跑馬燈的客戶,昇財利禧酒店跟三大有線電視的服務電話幾乎一模一樣,令人懷疑兩家是不是關係企業!今天彰化縣政府蔑視民意,放任三大有線電視任意播送跑馬燈,廠商廣告也用跑馬燈,丟了小狗也用跑馬燈,丟了人也用跑馬燈,這些廠商這些人丟不丟人呀!

彰化縣民,我們真的是這些政客眼中的二等公民嗎?你付錢卻不要品質嗎?每年繳$7200塊,卻只得到每天的視覺污染,你不心疼嗎?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的承辦人員賴鐸文,大家認為他做的很「適當」嗎?

影片需要安裝DivX解碼器才能在電腦上觀看,請到DivX〈英文網〉下載,填電子郵件後就可以下載。或建議你下載義守大學〈台灣〉伺服器內k-lite 2.67標準版綜合性解碼器。

已於2006/03/03至彰化縣政府網站縣長民意信箱檢舉!歡迎各界檢驗縣政府的處理流程,以下為看內容需要輸入的資料,輸入後就可以看到檢舉處理的結果。
檢舉姓名:張大春(匿名)﹔身分證字號:N144444440
電子郵件:greedy.sdtv@gmail.com﹔檢舉編號:0950000339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努力!今天突然發現TVBS沒有跑馬廣告了,是你的努力獲得成效了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彰化人,我也很憤怒彰化有線的行為,但是屢次跟其反應都是跟我說「我們有收廣告費」所以不能停播廣告,事後查詢彰化有線好像是白x森的相關企業。

真希望他快點被抓去關還我優質的廣告節目。

匿名 提到...

您好,我非常支持你的做法,
我從沒看過一個縣市的第四台如此可以
無的放矢的插播廣告,
我本身是花蓮人,
花蓮的第四台也不會如此的囂張,
三大第四台真的是很差勁,
每次都看不到想看的廣告。

匿名 提到...

這個電視台好像就是謝XX議員她們家的家族事業,難怪這麼多他的廣告,如果都是用在公益的廣告那我就沒話說,但是都是一些有的沒的廣告,教壞小孩。

匿名 提到...

彰化的水準那麼低嗎?三大是謝家的嗎? 就是被那些自以為在做公益的政客搞到真的是給他沒水準!! 請他們退出媒體~

匿名 提到...

版主加油..
我也有投訴到彰化縣政府,早就料到他會敷衍..真爛....一堆政客...
並且投訴還要填身份證字號,還要自己採證..
人家台北市政府都不用,而且自己會去查..
在台北看不到廣告及跑馬燈..一樣是國民黨的差那麼多..

匿名 提到...

垃圾政府就是這樣 管也管不了
垃圾企業就是這樣 什麼x視新聞都是他們家的濫新聞

匿名 提到...

建議不要經由彰化縣政府了
請直接跳過 將證據交由新聞局來處理吧
至少層級比較高 即使官官相護 也不太敢護太大
三大跑馬燈從來沒有想要改善

匿名 提到...

在台北大安區不堪其擾的我作法是看到蓋台就打免費電話去給那個刊廣告的廠商,問他們有什麼服務可以提供,然後順便告訴那個接電話的,在這家公司上班是很丟臉的,不利用正常上廣告的方式用蓋台的,沒水準的公司.
順便用電腦撥接持續撥號進去.反正電腦空著也是空著.
我想越多人打讓他接電話佔線,因為他們習慣佔用別人節目.

匿名 提到...

沒錯.不要經過彰化縣政府.畢竟縣府人員也不敢對他們怎樣吧.付了最貴的費用.卻看到最低的品質.相信這是我們南彰化人最大的悲哀.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我也是彰化的縣民,也跟您一樣有要反三大的心。會反的理由,主要是每次回家看個電視,但一看到那些低俗的廣告和跑馬燈,都會當場讓優質的節目變質,真是糟糕到不行耶!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入版主的團隊,一起來對抗三大那個鴨霸的業者!版主加油!Go Go Go !!!!

匿名 提到...

這個blog太棒了 ...

我本身台中.南彰化.北彰化都住過

沒想到被台中人戲稱”群賤”的第四台業者,竟然比彰化二家還”優質”一點

(北彰化)收費員來我家收費的時候,我也一直幹樵,收費員直說我們也反應很久,什麼公司決議沒辦法改,還扯到東森怎樣的

三大有線(南彰化)真的沒救了,變成家族選舉的利器,只怪老天沒眼,還讓謝x霖當選 ...

匿名 提到...

還是一直插館告啊!!什麼他生日林伯快樂活動..根本事變相賄選!!

匿名 提到...

若有明顯包庇不開罰
建議向地檢署匿名檢舉

匿名 提到...

找地方沒屁用,直接找中央的去告他們最快,再加一招以媒體制媒體,找一些電視台來舉報他們,總之事情只要鬧大,問題比較容易解決!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除了跑馬燈之外還有會亂插廣告-.-

匿名 提到...

唉...有跑馬燈就算了..最慘的是當他的跑馬燈出現時..有些頻道畫質都會變的暗一點甚至有雜訊...技術不好就別學人家用跑馬燈麻...真是爛到暴的一間第4台有線業者..

匿名 提到...

你說的那家飯店是彰化另一位立委家裡開的阿
之前選舉時也常常在三大刊登廣告那位

匿名 提到...

白鴻森 喔~~ 你們不敢寫出他的名字喔? 他不是有案 在身? 怎麼? 檢察官都不查啊? 該抓去關 就趕快抓去關啊! 阿! 我忘了! 彰化檢察官 都偏袒藍色的, 所以 大概 白鴻森 也會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