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07

彰縣新聞局疑包庇有線電視廣告官員遭約談

終於,彰化地檢署有做了一點事情了,我還以為台灣政府都不做事!相信我的部落格有發揮效益,呵呵!得意。彰化縣政府新聞局倒大霉了,難怪最近三大有線電視的廣告收斂不少。

聽說那個賴姓承辦人員(本部落格早就預告名字嚕!)還被聲押,唉唉!不知道現在誰可以救他!現在就是他幫主子擔罪的時候了,吼一係,吼一係!關久一點!先把替壞人看門的壞狗狗抓起來。不過沒看到彰化縣政府中當主秘那個大條的被抓喔!那個幕後大內高手被逃掉了嗎?地檢署,你們還是不夠努力阿!現在給他逃掉,將來要抓更難了!

鄭汝芬還要給她選上嗎?選上不是更沒天理?大家幫幫忙把這些資料告訴親朋好友吧!

Yahoo奇摩新聞1Yahoo奇摩新聞2Yahoo奇摩新聞3Yahoo奇摩新聞4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早上中國時報說鄭汝芬為了選戰請到楊宗緯去她的場子演唱喔!楊宗緯,你真是為虎作倀呀!愛錢也要愛乾淨的!

匿名 提到...

小官員是無辜的,真正可惡的是三大藉著民意代表的身份欺百姓欺壓小官員,檢察官只能拿小官開刀,上頭長官沒事,三大繼續貪婪,當然鄭汝芬一定會當選,等她當上立委,板主你要小心,顧好你的小命,阿们

匿名 提到...

看來二樓也是壞狗狗;你濫用上帝的語言,上帝不會饒你,天火會燒毀你的蛾摩拉城。

匿名 提到...

版大:
連當時的新聞局長李岳勳也被收押了。自己去網路上看吧。

匿名 提到...

版主加油。
之前收費員來我家收費的時候,曾經對他們反映說蓋台問題,沒想到那位收費員竟然說「不高興就不要看啊」這種話。真的讓人很氣憤,這個新聞出來以後,其實三大也只是收斂一點點而已,現在又開始故態復萌了,每天看到傻蛋母女二人組在頻道上耍猴戲,看的真的很厭煩。

匿名 提到...

鄭汝芬連任了, 三大也蓋台蓋得更誇張了, 小老百姓沒得選擇, 只能繼續被壓榨

匿名 提到...

降十元大打廣告,降十元算降嗎~真狠...還要打廣告,吃人不吐骨頭,打開電視每次總是那熟悉的母子~彰化人真可憐

匿名 提到...

版主加油!!

每次回彰化 看那些沒水準的第四台插播廣告
一肚子火。

包僻、收賄,該關的就關一關吧

匿名 提到...

加油啊~為彰化鄉親爭一口氣~有朋友要辦有線寬頻,查資料不小心路過這裡~我看請我朋友繼
續用adsl好了,別用三大..

真是忍不住..停下這為你打打氣~
沒想到我之前想做的事情老兄你做到的~~

真是痛快~辛苦你了~大家為這裡喝采吧..
為了更好的觀看電視品質...大家要據理力爭..

匿名 提到...

前幾天檢舉跑馬燈有三大寬頻廣告
已獲縣政府回應...我想應該有被約談後
縣府不敢忽視民眾的檢舉了...
http://www.chcg.gov.tw/information/04qanda/qanda01_con.asp?que_sno=2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