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哪些想不開的人會用三大寬頻?

心血來潮到 TWNIC (請按左邊的 Flash連線頻寬圖)網站查三大的對外頻寬,挖哩勒!根本沒三大寬頻這號人物!三大的網站上也沒看到他們有提到任何附屬子公司或者合作公司。這個頻寬連線圖可以動態的看到每家寬頻公司連到各大交換中心及各個國家的頻寬,三大的公司好像還沒上檯面,很怕被人家知道底細呢!連遊戲橘子的對外頻寬可能都還比三大對外的頻寬大喔!

我猜三大這家公司應該連成立自己的寬頻公司都懶,跟不知道某家小公司合作,將業務掛在該小公司上,最有可能就是像 Simple或是 q-ware這樣的公司只跟速博連線,然後利用速博的對外通到出去!我認為這是沒有明天的公司!

題外話,q-ware小歸小,人家可是主掌台北市的Wifly呢?三大連在圖上佔個位置的份量都沒有?

「三大寬頻」,你今天 lag 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看亞虎知識家的說法吧!很有趣的!
亞虎知識家的說法

匿名 提到...


我說版主啊
我第一次來這裡
看到你的佈置
著實的嚇一跳
佈置得實在是......
有點嚇人

這跟我鄰居有點類似
他是偷接佳聯有線的第四台(我住雲林)
被抓後,下不了台
從此以後,開始有了跟你一樣的症狀......
只不過你比他更走火入魔,呵呵

我說你開這個題目就有點失於查證了
你所謂的三大寬頻
我向我們雲林的佳聯有線查證
所謂的有線電視寬頻
只是一種品牌
它可以跟任何一家固網及網路公司合作
只是透過他們的網路連線出去而已
所以你當然在TWNIC查不到他們ㄚ

我用有線電視寬頻
是因為我討厭中華電信的龜速
明明標榜8M,實際上跑起來效能1M不到
尤其在晚上的尖峰時間更是如此

有些東西,就是要挑少人用的才聰明
專門擁抱群眾的人
塞就塞死你
何況,他還比中華電信便宜

我第一次到貴寶地
就看到這個問題
我覺得有點為反對而反對的感覺
我很懷疑其他問題的客觀性

匿名 提到...

給2樓的

假如不是自己的對外頻寬,那就清楚明白的說出來是那家的阿,做的好的通常就是賣點,不敢說的,嘿嘿,通常就是三流的。

至於您想花錢去「享受」您認為「OK」的服務,自由的社會,誰也管不著您。

人家版主把資料弄出來,只是讓大家有個參考依據,真的划算,彰化人又不是傻瓜一樣照用地,只是不要因為資訊不足而當冤大頭喲!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站長的資料都很客觀,而且這是南彰化居民每個人感同身受的實際問題。無奈主管機關無能,才要這樣開站呼籲抵制。

倒是我覺得二樓的不公正,可能是...

員林鎮民 提到...

路過看到這個blog
加油啊
希望可以讓三大有線的電視及寬頻服務越來越好

廣告插播真的很討厭!!!!

匿名 提到...

什麼寬頻 網速常不穩 玩個網頁麻將遊戲 龜死了
常被=> (= =") 別貪便宜讓自己受氣 !!
品質都比大陸差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