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7, 2005

歷來檢舉公文(一)92年度

讓我們來看看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這幾年的做法,看他們怎麼玩法!我們公佈承辦人員的名字,大家來公評吧!敢亂做就要敢承擔!

承辦人員 陳政良
民國92年10月12日(1) .......... TVBSN .......... 罰五萬
民國92年10月12日(2)
民國92年12月12日(1) ........緯來綜合台........ 罰十萬
民國92年12月12日(2)
民國92年12月24日(1) .......... TVBSN .......... 罰二十萬
民國92年12月24日(2)

該承辦人員其實都有照法令來做,不過根據「消息」,縣政府罰第四台業者也不一定拿的到錢,因為廠商會打官司,可以上訴,時間會拖很久,就算打贏官司,縣政府有時候會有類似「大赦」的做法,就是拿不到的錢就不拿了!(這其中就可以有很多手腳可以做拉!)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是太厲害了!

wenli 提到...

你好,原來您早就已經在blog上收集了這麼齊全的蓋台廣告資料,小弟真是汗顏;我也同樣痛恨這些無聊無恥的蓋台廣告,不過我是以數位相機攝影的方式來紀錄,也希望能夠幫上一點忙!

匿名 提到...

因為彰化政商勾結很嚴重,即使我很努力的來做,也無法使廠商來讓步,希望你幫我宣傳,利用各種管道(BBS、Email、論壇、實際朋友、及街坊鄰居)告訴你住彰化的親朋好友,只有這個網頁有影響力,才能讓廠商住手!

用數位相機記錄,這個有很多毛病可以挑,可能不足以當作證據!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wenli 提到...

事實上,我想很多人都對這個東西反感(甚至在yahoo知識+都有人問過,關於蓋台廣告法律上的問題。),只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的權益何在,因此只好把它當成一種不得不忍受的存在,像噪音或髒空氣一樣。我會繼續努力傳達這些訊息,也希望您繼續加油!

匿名 提到...

那我就先謝謝你的幫忙了!大家一起努力來讓我們的社會更好!

匿名 提到...

如題:我是邱先生,關於彰化的有線電視被插播的事(新頻道與三大),我很早就很不滿了,也曾發信給交通部,他們也發一封文給我存檔、一封給彰化縣政府新聞局,但效果都不好,我倒覺得,我們爆給「壹週刊」…反正全台也不是只有彰化有這種事,我聽說台中也有,只是我們彰化情況很嚴重,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太鄉下了,官商勾結…!!!
超不爽的啦…!! 看個體育台一直被插播,
另外,我們家人也有說,除了爆給壹週刊外,也要爆給原有的系統台,例如:若在緯來綜合台插播,就反應到緯來,請他們幫忙處理,另外,也可再反應到原有頻道的廣告公司…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地方性廣告把他們原有的廣告給蓋掉了,反正就是一爆壹週刊、二告知原系統台、三訴給原系統台的廣告主(如:NIKE...)

匿名 提到...

最近新聞實在太大太熱鬧了,
現在爆可能沒效果!
唉!

情愛看電視 提到...

邱先生願意分頭來做嗎?寫信到我的信箱來吧!
greedy.sdt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