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1, 2005

請幫助我吧!

對抗三大這個財團不能單靠我個人,我需要幫助。

我目前最需要的幫助是把我的網站加入你的部落格的連結
DVD空白備份光碟片
電話連絡費檢舉郵寄費用雜支因此我需要你的小額捐款,你可以以下列的方式幫助我:

1.銀行轉帳:金額不限,轉帳資料「銀行代號:807 帳號:009-004-0004871-3」。轉帳前請記得寄封電子郵件到這個地址,greedy.sdtv@gmail.com,給我,讓我知道是誰捐獻的,我會做一個捐獻名單出來(名單出現時間約1週)。


2.寄現金袋給我:金額不限,請寄到「彰化郵政 01129 號信箱」。現金袋的收費台幣一千元以下手續費NTD$46,一千元以上每增加一千元要加NTD$9元。同樣你捐款前請寄封電子郵件到這個地址,greedy.sdtv@gmail.com,給我,讓我知道是誰捐獻的,我會做一個捐獻名單出來(名單出現時間1~3週)。

3.直接贊助我光碟片:請寄下列規格光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4.7G 單面單層 DVD+R,萊德紫片8x,背面金黃色,每片約NTD$16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4.7G 單面單層 DVD+R,KING紫片8x,背面白色,每片約NTD$10元﹔

光碟片請寄到「彰化郵政 01129 號信箱

捐獻光碟的朋友我也會把你列入捐獻名單中。


4.我更需要人力幫忙,假如你有功能不錯的電腦、DVD燒錄器、電視卡、電視盒,有接三大有線、還有時間、同時願意在這件事上幫忙,那就寫信來告訴我吧!我會跟你討論怎麼做的。

感謝你們的幫忙,希望因為你的幫忙能讓我們更快的將三大的行為匡正,讓我們享受美好的收視環境。

我 其實是冒著生命安全的危險在做這件事,我能倚靠的就是「看起來似乎有 保障的台灣法治」,但是能有幾分功效,天知道!事實上我曾經半夜被恐嚇,被人偷拍照片寄到我的住處,我的生活很低調,沒有與人有過節,除了這件事,萬一我 發生意外,我有管道會公佈我的故事,請各位讀者大家幫忙我讓害我的人受到法律制裁!

因為信箱已經取消,請勿再寄任何金錢物件到該信箱,有後續消息,我會再公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最進怎麼消聲逆跡了
我們單心您安全

匿名 提到...

我會加入部落格的

感謝你願意出來抵制這個爛廣告台

匿名 提到...

民眾集體向鄭汝芬和謝典霖討公道:
※※※ 三大的定型化契約第五條明明白白寫著
三大必須維持節目內容及畫面之完整播出.否則收視戶可以請求免除當日收視費.因為牠每日.每時濫插蓋台廣告.和跑馬燈字幕.已損及節目內容和畫面之完整.據此.收視戶有足夠理由向三大請求退還月費。
※※※ 像三大這樣月營收數千萬元之公司
竟然連個網站都虛設.僅僅在網站上擺個JPG Image圖像檔的定型化契約.似乎是應付管理機關檢查之用.近日雖有改版.仔細一看.全部連結都是『托工中』.收視戶要查節目表都沒有.也沒有申訴Email.實在太欺負收視戶的權益.太低估收視戶的素質。真牠ㄇ的不用心經營.只想撈.不盡職.又欺負人。牠倆母子還在廣告中比手畫腳說道:『維護鄉親的權益、作您的好靠山』哇靠!牠這個廣告本身就是破壞節目完整性的蓋台廣告.就是在侵犯收視戶的權益.還說要『維護鄉親的權益、作您的好靠山』笑死人.牠當本地鄉親都那麼傻嗎?僅憑這一點.牠們出來選民意代表.就要牠落選.好好教訓牠.讓牠覺醒.人民才是第一.民眾不是好欺負的。
※※※ 三大招攬的廣告主.鮮少正當營業商家
今日所見.非法侵入節目中的蓋台廣告.幾乎清一色是地下錢莊.甚至也出現過『捉猴仔』.簡直全是魚肉鄉里的黑金俱.如有正派商家一時不明就理.誤入賊團.請鄉親民眾一齊打電話向他們規勸.不要購買牠們非法的蓋台廣告.以免成為收贓的共犯.如不聽規勸者.大家再來抵制他.讓收贓者為市場所唾棄。
※※※ 近日鄭汝芬推出競選部落格
鄉親要道相報.大家群起而攻之. 上網向牠討公道.部落格網址:輸入鄭汝芬即可搜得。